极度重犯

最近看过的剧情最好的一篇,作者写得很棒,超棒。
反正我是写不了这样让我看得欲罢不能的长篇,只能看她的过过瘾了(*˘︶˘人)♡*

千绚映像:

如有雷同,那一定是我错,如有人物崩塌,那也是我的错。自娱自乐。bug必须有,架空空间和时间,基本属于航空母舰上能养鸡的世界设定。


1、来者不善


梁仲春站在补给舰的直升机甲板上,迎着海风用手绢不停擦汗,他对自己的小舅子说:“要变天了......”


还没等不争气的小舅子说出气象预测,海平面上逆光升起一架直升机,向着梁仲春的补给舰低空掠来。金属机身上的苍鹰涂装迎光闪动。那是帝国宪兵军团的军种标志。


 


梁仲春把夹在腋下的军帽戴好,一瘸一拐先前两步准备等直升机降落后摆出热烈欢迎的姿态,然而甲板降落引导员几次给出信号,直升机根本不予理会,反倒是悬停在了甲板上方,梁仲春一手压着军帽一手拄着拐杖抬头看去:“这明长官是闹的哪一出儿啊。航行中甲板降落,那可是高难度科目,可别出个好歹,那明家可........没等梁仲春抱怨完,武装直升机直接拉开了舱门,抛下滑降绳索,在所有人的惊呼声中,一个身影利落跨出舱门,直接从直升机滑降到航行中的甲板上。


 


这人抓着绳索落地后,打开腰带上的快降安全锁,给直升机驾驶员一个安全分离的手势,就看直升机,瞬间拉起高度,一个漂亮的升高转向,掀起狂风掉头而去。


 


 梁仲春赶紧迎上去,小舅子一干人等站好两排队列,按照高阶长官到舰的队列条例,行持枪礼。


 


这人摘下护目风镜,扯下手套跟梁仲春握手。


“梁舰长好啊。”


“诶呀,明长官别来无恙啊。明长官好身手,手下的将士也身怀绝技,这高航速,高风速的甲板滑降,堪称典范。”梁仲春拿出最为狗腿的一面,努力奉承,却不曾想被一记眼刀扫中,浑身一哆嗦,惊觉自己说错了话。


“梁舰长,我提醒你一个,大家都知道的事情,整个帝国,只有一位——明长官。”


“是是是,阿诚兄弟说的是。”又被一记眼刀扫中,梁仲春赶紧接着说:“啊,不是,不是,明总队说的是,这不是还没来及恭喜您,荣升帝国宪兵军团总长,明总长。”说完有种要擦擦满头汗的错觉。


“梁舰长说笑了,明升暗降,闲职而已。比不得您这一个补给舰队的压仓货。”阿诚兄弟,或者说是明总长,换上一副狡猾样子,挑着眉毛跟梁仲春挤挤眼睛。


梁仲春赶紧拿出手绢,赶紧擦汗,心说,来者不善啊。


“大家给面子,大家行方便啊。”


阿诚笑笑:“梁舰长,闲话我们就不说了,还有多久到任务坐标点?我没迟到吧?”


“诶呦,任务坐标点可远着呢。十三天吧,少说也要十三天。明总长知道的,绝密任务,最高保密级别,远路必不可少。”


“任务内容呢?”


“啊?”梁仲春四下看看拉着阿诚走到甲板边缘:“阿诚兄弟,你不会是耍我吧,我可只有一个目的地的坐标点呀。”


阿诚僵了一下,拿出作战服口袋里的单兵微型电脑,调出命令给梁仲春看,上面也只有一个坐标点和最晚到达时间。就是阿诚登舰的时间和地点。“王天风搞什么鬼。”阿诚知道梁仲春不会在任务内容上骗他,那么只有可能是王天风作为国防部长亲自发布的命令有问题。


“战备时期,王部长工作作风严谨而已,等我们到了也就知道了。”


正在说话间,小舅子急火火跑过来:“姐夫!”


梁仲春抬起手杖就要打,小舅子赶紧改口:“舰长,运输机登舰请求。”


“之前没接到命令有运输机啊,哪儿来的?


“近岸基地”


“哪个单位的?”


小舅子看看梁仲春转头又看看阿诚:“宪兵军团的”


阿诚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,虽然他是职业军人,从不相信预感,但是多少次行走在生死之间,他相信自己基于事实的某些预判,也就是所谓的直觉。别人的死和自己的生,反复锤炼出来的直觉。他招手拿过通讯器,听见机组正在跟指挥组核对降落数据。他说:“我是明诚,谁在飞机上。”



  10 4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Lucian Borgia | Powered by LOFTER